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 >正文

耶鲁护理学杰出校友奖金周年

摘要 在百年庆典启动仪式的激动人心中,耶鲁护理学院 (YSN) 还庆祝了金周年:杰出校友奖 50 周年。第一批接受者来自 1926 年至 1948 年

在百年庆典启动仪式的激动人心中,耶鲁护理学院 (YSN) 还庆祝了金周年:杰出校友奖 50 周年。

第一批接受者来自 1926 年至 1948 年的班级,他们接受 YSN 教育的数十年经历了毁灭性的低潮,例如脊髓灰质炎的流行。但其中也包括历史性的胜利,例如纽黑文的一名妇女被认为是第一个被青霉素治愈的患者。

自 1973 年以来,已有 100 多名耶鲁护士和助产士被授予杰出校友称号,两年前设立了十年奖,以表彰耶鲁护士和助产士在离开耶鲁大学后职业生涯早期所取得的成就。

今年的颁奖典礼摒弃了因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导致 2020 年、2021 年和 2022 年无法举行现场庆祝活动的阴郁气氛,而是庆祝了最新的获奖者和当年的获奖者。

MSN院长 Azita Emami 博士表示:“杰出校友奖和十年奖旨在表彰那些成为领导者的 YSN 毕业生,这些领导者拥有远见、精神和毅力,敢于创新、创造和实施突破性工作。” BSN、RNT、RN、FAAN。“这些努力正在给无数人的生活带来有意义的改变,提高我们职业的知名度,并重塑美国的医疗保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