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正文

东北经济适用房建筑商的新任命目标是实现该地区以外的增长

摘要 总部位于纽卡斯尔的经济适用房建筑商 Adderstone Living 宣布了几项重大新任命,以支持其传统东北中心地区以外的业务增长和扩张。Debbie...

总部位于纽卡斯尔的经济适用房建筑商 Adderstone Living 宣布了几项重大新任命,以支持其传统东北中心地区以外的业务增长和扩张。

Debbie Hope 担任新业务总监,她的任务是在未来 18 个月内为约克郡的社会住房提供商开发一系列经济适用房,包括建立一个新的区域办事处。

她在公共部门经济适用住房开发方面拥有超过 12 年的经验,并将与董事们密切合作,寻找和提供新的机会。

同时任命的还有高级规划师 Emma Moon、高级估算师 Neil Fitzpatrick 和技术协调员 Jordan Dixon,他们都将驻扎在杰斯蒙德的弗莱明酒店,并增加更多的技术专业知识和技能。

Adderstone Living 目前拥有 30 名员工,正在加强其运营,以满足地方当局和住房协会对其“土地主导”解决方案的强烈需求。其中包括寻找合适的土地、方案设计和获得规划许可,以交付优质住宅。

斯蒂芬·麦考伊表示,强劲的商业表现是通过获得新的商业和开发土地来推动的,并计划明年向约克郡扩张,那里对优质经济适用房的需求很大,这将带来进一步的增长。

“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的员工,黛比、艾玛、尼尔和乔丹的价值观与企业价值观一致,将成为团队的出色补充,”斯蒂芬·麦考伊说。

“成功的下一个篇章已经书写,只有在我们对额外技能的投资以及对提供高标准服务和卓越产品的承诺的支持下,我们才会在 2024 年不断壮大。未来将是非常棒的一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