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 >正文

萨德卡哈利姆被任命为贾格纳特大学副校长

摘要 Sadeka Halim 教授被任命为贾格纳特大学 (JnU) 副校长。哈利姆教授目前担任达卡大学社会学系主任,教育部周四发布的公报通知宣布了他的...

Sadeka Halim 教授被任命为贾格纳特大学 (JnU) 副校长。

哈利姆教授目前担任达卡大学社会学系主任,教育部周四发布的公报通知宣布了他的任命。

总统穆罕默德·沙哈布丁做出了未来四年的任命。

贾格纳特大学前副校长伊姆达杜尔·霍克因癌症去世后,副校长职位空缺。

Sadeka Halim 教授是该国第一位女性信息专员,并且是 2010 年国家教育政策制定委员会的成员。

她于 1988 年在达卡大学开始了她的教学生涯,并在加拿大麦吉尔大学获得了博士学位。

值得注意的是,她的父亲法兹鲁尔·哈利姆·乔杜里 (Fazlul Halim Chowdhury) 是达卡大学前副校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