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Realme 12+ 5G的处理器和摄像头的新细节在发布前就已曝光

摘要 Realme 12+ 5G 将于今天发布,将配备索尼 LYT600 摄像头,我们现在知道该摄像头还将配备 2 倍变焦人像摄像头和 112° 超广角摄...

Realme 12+ 5G 将于今天发布,将配备索尼 LYT600 摄像头,我们现在知道该摄像头还将配备 2 倍变焦人像摄像头和 112° 超广角摄像头。

该信息来自 Realme 印度分公司,该公司还宣布 Realme 12+ 5G 将搭载天玑 7050 SoC,并配备 120Hz 刷新率的 AMOLED 屏幕和 Rainwater 智能触控技术。

显示屏还将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中心孔和一个用于生物识别身份验证的指纹扫描仪。Realme 发布的预告片之一证实了 USB-C 的存在,但该智能手机将缺少 3.5 毫米耳机插孔。

Realme 12+ 5G 将于今天在马来西亚推出,因此没有太多时间来了解其所有规格和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