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Xbox无线控制器即将获得便捷的免费升级

摘要 Xbox Series X / S 和 Xbox One 的 Xbox 二月更新包括重新校准 Xbox 无线控制器上的拇指杆的功能。Xbox 移动应用程序中还添加...

Xbox Series X / S 和 Xbox One 的 Xbox 二月更新包括重新校准 Xbox 无线控制器上的拇指杆的功能。

Xbox 移动应用程序中还添加了触摸控件,以便在远程玩游戏时使用。

微软目前正在为其 Xbox 游戏机推出更新,除其他外,该更新还添加了一个简洁的工具来改进您的 Xbox 无线控制器。

该更新现已在Xbox Series X、Xbox Series S和 Xbox One 主机上提供,使用户能够重新校准其控制器上的拇指杆,无论是标准版本还是Xbox Elite 无线控制器 Elite 2。

这不仅可以让你解决可能遇到的任何小校准问题,从而避免联系支持人员或支付昂贵的维修费用,而且还可以帮助你设置 Microsoft 销售的替换拇指杆。

除了重新校准工具之外,最新更新还在 Xbox 应用程序中添加了移动触摸控件,用于远程游戏。

您可以通过iPhone、iPad、Android或 Windows 设备访问您自己的 Xbox 控制台,并从那里流式传输游戏,但您以前必须使用无线控制器。现在,您可以通过屏幕上显示的直观触摸控制来玩 100 多种最佳 Xbox 游戏(就像通过 Xbox Cloud Gaming 玩游戏时一样)。

其他 XBOX 主机调整

此更新还在“我的游戏和应用程序”菜单屏幕中添加了新的过滤器,以便更轻松地找到您想玩的游戏。订阅选项卡(例如 EA Play 和 Ubisoft+)现在可以按“最近添加”排序。

最后,除了一些其他小修复之外,二月份的 Xbox 更新还包括一个新的访问限制系统,允许自动注销配置文件。这对于儿童医院和学校等共享空间特别方便。

更新很可能会自动下载并安装,但如果没有,您应该检查您的设置以强制手动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