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正文

比亚迪腾势D9小型货车在日内瓦车展欧洲首发

摘要 随着日内瓦车展开幕,很明显,这次活动缺少了许多全球汽车巨头。然而,这却是腾势这个由中国比亚迪和德国梅赛德斯合作诞生的品牌凭借D9小型...

随着日内瓦车展开幕,很明显,这次活动缺少了许多全球汽车巨头。然而,这却是腾势这个由中国比亚迪和德国梅赛德斯合作诞生的品牌凭借D9小型货车进军欧洲的完美舞台。自 2010 年创立以来,腾势不断发展,梅赛德斯在 2021 年将其持股比例缩减至 10%。这一举措并没有削弱腾势的雄心,D9 的推出就证明了这一点,这款车型有望重新定义小型货车的奢华部分。

D9 并不是汽车领域的新手,自 2022 年以来就已经在中国掀起了波澜。欧洲消费者可以期待一款不吝惜豪华感或多功能性的汽车,无论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还是全地形车。电动汽车(EV)。其设计采用四四方方的轮廓和大型滑动门,在不牺牲风格的情况下最大化内部空间。内饰是 D9 真正的亮点,拥有皮革饰面、具有通风和按摩等豪华功能的可调节座椅,以及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的创新技术。

腾势的战略很明确:在不影响空间或舒适度的情况下,提供典型 SUV 的豪华替代品。D9 的规格虽然在欧洲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暗示着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和续航里程,尤其是其电动版本。D9 提供前轮和全轮驱动选项,既多功能又豪华。

虽然日内瓦车展上还推出了电动SUV N7,但腾势对D9的关注凸显了其致力于提供高端环保家庭用车的承诺。腾势计划于年底进入欧洲市场,准备挑战传统豪华汽车制造商,但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该公司的挑战是否经得起时间和竞争的考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