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HMD 预告了其自有品牌的第一款智能手机

摘要 HMD 采取了一种新方法,在今年 7 月晚些时候推出了自有品牌智能手机,现在我们有了第一个官方预告片。这些设备将注重耐用性,并强调易于...

HMD 采取了一种新方法,在今年 7 月晚些时候推出了自有品牌智能手机,现在我们有了第一个官方预告片。这些设备将注重耐用性,并强调易于更换屏幕,HMD 表示其 2024 年的目标是扩大其可修复设备的产品组合。

除了明显的 HMD 标志之外,这两张图片没有透露太多信息,并确认这些手机将提供黑色和粉色两种颜色。

后者具有缎面处理,我们可以看到相机岛。HMD 尚未提供任何规格,但 Nokiamob 的人员推测该设备可能被称为 Fusion 或 Legend,并且配备了10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

目前我们没有任何其他信息,但希望 HMD 很快会分享更多细节。我们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在 MWC 2024 展会上,该公司暗示将在今年夏天推出一款像芭比娃娃一样的亮粉色折叠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