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旅游 >正文

推动最大枢纽DFW半个世纪的发展

摘要 计划中的航站楼扩建将增加24 个登机口,为航空在 DFW 的长期发展做好准备。自航空341 号航班作为该机场的首个商业航班降落在达拉斯沃斯...

计划中的航站楼扩建将增加24 个登机口,为航空在 DFW 的长期发展做好准备。

自航空341 号航班作为该机场的首个商业航班降落在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以来的 50 年来,航空不断对其在 DFW 的运营进行投资,将其发展成为该航空公司全球网络中最大的枢纽,并推动该机场成为世界第二繁忙的国家。随着该航空公司加强其网络并投资于长期增长和创新,这种趋势仍在继续,使 DFW 始终处于世界机场的前沿。

航空 DFW 枢纽运营高级副总裁吉姆·摩西 ( Jim Moses)表示:“DFW 是航空全球运营的基石,我们对 50 年来的发展和投资所带来的增长和投资感到自豪。” “在庆祝这一里程碑之际,我们感谢与机场、整个社区和该地区的合作伙伴建立的牢固联系,以及达拉斯和沃斯堡有远见的远见者的领导,他们有远见地将两个城市团结在一起五十年前的世界级机场。”

光明的未来

1974 年机场启用五年后,航空将其总部从纽约迁至德克萨斯州沃思堡。此后,该航空公司呈指数级增长,现已成为德克萨斯州的经济引擎,每年为该州经济贡献近 430 亿美元,并在达拉斯-沃斯堡地区雇用了 35,000 名团队成员。

航空为从 DFW 出发的全球 240 个目的地提供服务,并继续加强其网络。该航空公司计划在 2024 年制定创纪录的夏季航班时刻表,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的座位数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今年夏天,航空将从其 DFW 枢纽机场提供超过 10,000 个全球一站式中转航班,其中包括飞往西班牙巴塞罗那 (BCN) 的新航班;墨西哥图卢姆 (TQO);和俄勒冈州雷德蒙德 (RDM)。

2023 年 5 月,航空签署了新的 10 年使用和租赁协议,加大了对机场的承诺,其中包括预先批准的近 50 亿美元投资资本计划,为机场未来的增长和创新铺平道路。的客户。计划的航站楼扩建将增加 24 个登机口,为航空在 DFW 的长期发展做好准备,并对现有设施进行更新,以增强客户体验,并使 DFW 成为未来世界一流的机场。

庆祝 50 周年

1974 年 1 月 13 日,航空 341 航班的抵达标志着 DFW 机场的正式启用,也标志着航空作为 DFW 家乡航空公司的开始。

为了庆祝成立 50 周年,航空团队成员于 2024 年 1 月 13 日加入 DFW 机场,在从阿肯色州小石城起飞的航空 3589 号航班抵达时聚集在一起,纪念首航。这段经历对于航空客户服务代理 George Zee 来说尤其有意义,他见证了该航空公司在 50 年职业生涯中的成长。

“今年我很自豪能够庆祝作为航空团队成员 50 周年,并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见证了 DFW 的巨大发展,” DFW 客户服务代理George Zee说道。“我在航空公司工作这么多年的原因有很多,但主要是因为员工。我喜欢每天帮助我们的客户和同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