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美食 >正文

韩国街头小吃轰动宣布在Westfield Stratford City最新开业

摘要 Bunsik 是伦敦颇受欢迎的即买即走韩国街头小吃,将于今年 12 月在 Westfield Stratford City 开设第四家伦敦分店。Bunsik 的下一家...

Bunsik 是伦敦颇受欢迎的“即买即走”韩国街头小吃,将于今年 12 月在 Westfield Stratford City 开设第四家伦敦分店。

Bunsik 的下一家餐厅位于地下一层熙熙攘攘的美食广场内,巧妙地利用了共享座位区,将成为购物中心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韩国餐厅。位于繁华的韦斯特菲尔德斯特拉特福市中心的黄金地段,必将把 Bunsik 的受欢迎程度提升到新的高度。

Bunsik 毗邻家喻户晓的 Subway 和必胜客,在共享座位区的战略布局不仅提高了交通便利性,还为 Westfield Stratford City 已经多样化的美食提供了新的和多样化的东西。

Bunsik Stratford 将为购物者提供享受正宗韩国美食的机会,同时沉浸在美食广场“充满活力的氛围”中,吸引韩国美食的忠实粉丝和渴望体验其产品的新顾客。

为了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口味,Bunsik 在其菜单中引入了一系列素食选项,这在斯特拉特福新店中尚属首次,其中包括首次推出素食汉堡。

Bunsik 的菜单将继续以其标志性的韩国街头美食经典为特色,包括该品牌在社交媒体上闻名的韩国玉米热狗、紫菜包饭、炸年糕和韩式炸鸡。另外,还有各种广受欢迎的珍珠奶茶。

继今年夏天该品牌在伦敦以外的曼彻斯特首次开业取得成功后,此次开业将是 Bunsik 开设的第五家门店。这标志着该品牌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该品牌踏上了“雄心勃勃”的扩张和特许经营之旅。

Bunsik 所有者 Maguro 集团以其“创新”烹饪理念而闻名,选择 Bunsik 作为他们的第一个特许经营项目,其愿景是到 2026 年开设 20 个“非凡”的 Bunsik 餐厅。

导演 Jae Cho 表达了他对 Bunsik 未来作为特许经营机会的热情;“Bunsik 一直在蓬勃发展,我们正准备明年将其作为特许经营店推出。我们最近在曼彻斯特开设了伦敦以外的第一个网站,它的成功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

“除了伦敦境内的其他地点外,我们正在考虑在英国的几个城市进行扩张。我们选择 Bunsik 进行特许经营是因为它的菜单简单、价格有吸引力,而且对年轻一代有吸引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