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新的泄露泄露了即将推出的 OnePlus Ace 3V 的几乎所有规格

摘要 去年,一加凭借其Ace品牌手机在中国市场占据了强势地位。即将推出的 OnePlus Ace 3V 和 Ace 3 Pro 似乎将延续这一趋势。最近的泄漏...

去年,一加凭借其Ace品牌手机在中国市场占据了强势地位。即将推出的 OnePlus Ace 3V 和 Ace 3 Pro 似乎将延续这一趋势。

最近的泄漏表明 Ace 3V 可能会在 3 月份上市,可能会搭载即将推出的 Snapdragon 7 Gen 系列芯片组。

该消息来自知名爆料者 Digital Chat Station,他分享了即将推出的 OnePlus Ace 3V 将采用编号为 SM7675 的芯片组的信息。

据传 SM7675 就是即将推出的 Snapdragon 7+ Gen 3,据称其性能将与 Snapdragon 8 系列 SoC 相媲美。据报道,它将采用与 Snapdragon 8 Gen 3 相同的 Cortex-X4 主核心,这肯定会赋予它性能优势。该芯片可与高达 16 GB 的 RAM 成对运行。

此外,泄露的信息表明 OnePlus Ace 3V 将采用平面 OLED 面板,分辨率为 1.5K,刷新率为 120Hz。所有这一切都将由具有 100W 快速充电功能的 5,500mAh 大电池提供支持。

延续 DCS 主题,上个月的另一次泄露显示该设备将采用塑料框架和玻璃背面。还有人猜测屏幕边缘可能是平面的还是弯曲的。

虽然当年的 Ace 2V 仍然是中国独家产品,但它在全球更名为 OnePlus Nord 3。因此,Ace 3V 可能会在全球市场更名为 OnePlus Nord 4 或 Nord 5。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