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三星产品荣获 75 项 iF 设计奖

摘要 三星宣布在德国 2024 年 iF 设计奖设计大赛中获得 75 项设计奖项。这些奖项还包括这项著名活动中的两项金奖。德国国际论坛从 1953 ...

三星宣布在德国 2024 年 iF 设计奖设计大赛中获得 75 项设计奖项。这些奖项还包括这项著名活动中的两项金奖。德国国际论坛从 1953 年开始奖励优秀设计,共有九个产品类别获奖:建筑、通讯、概念、室内、包装、产品、服务设计、UI 和 UX。

三星荣获两项 2024 年 iF 设计金奖

三星荣获 75 项 iF 设计奖,其中 38 项属于产品类别,16 项属于 UI 和 UX 类别。该公司获得了 10 个概念类别奖项、10 个通信类别奖项、1 个包装类别奖项和 1 个服务类别奖项。三星在 2024 年 iF 设计奖竞赛中获得两项金奖,分别是 Galaxy Z Flip 5 Maison Margelia 版和 S95C OLED 电视。

三星 S95C OLED 电视 2024 年 iF 设计金奖

Galaxy Z Flip 5 Maison Margelia Edition 因其整体设计和产品包装获得金奖。S95C OLED 电视因其 9.9 毫米的薄设计和齐平安装于墙壁的能力而获得金奖。

获得 2024 年 iF 设计奖的其他一些三星产品包括:

三星定制人工智能组合:一款一体式洗衣机和烘干机。

三星设计网站:加强了移动使用体验,并更新了用户友好的界面。

三星 Galaxy Z Flip 5

三星 Galaxy Z Fold 5

三星音乐框架:适合各种生活方式空间的框架扬声器。

Samsung Now+:检测用户是否正在看电视并提供有用的信息,例如能源使用情况、兼容 SmartThings 的智能家居安全摄像头和天气信息。

三星 Q Symphony:通过分析条形音箱放置的空间,最大化沉浸式音频体验。

三星电子设计管理中心总裁TM Roh表示:“这是优先考虑忠实于产品原始功能和用途的设计的结果。通过不断的设计创新,我们可以创造有意义的客户体验,与消费者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相协调。我们会提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