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正文

华为Pocket 2翻盖智能手机上市

摘要 华为Pocket 2翻盖智能手机自上周首次亮相后,即日起在中国市场上市。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采用由航空级火箭钢材料制成的水平铰链,并提供第...

华为Pocket 2翻盖智能手机自上周首次亮相后,即日起在中国市场上市。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采用由航空级“火箭钢”材料制成的水平铰链,并提供第二代 Kulun 玻璃保护。

华为Pocket 2配备 6.94 英寸 LTPO OLED 主显示屏,分辨率高达 2690 x 1136。显示屏峰值亮度为 2200 尼特,刷新率为 120Hz。它的背面还有一块 1.15 英寸 OLED 屏幕,无需展开手机即可快速访问通知和时间。

在内部,它运行 Kirin 9000S 处理器,并提供 256GB、512GB 或 1TB 存储选项,全部配备 12GB RAM。该智能手机配备强劲的 4,520mAh 电池以及 66W 有线快速充电、40W 无线快速充电和 7.5W 无线反向充电功能。

光学方面,它的后部配备了 XMAGE 四摄像头阵列,其中包括一个具有光学图像稳定 (OIS) 功能的 50 兆像素主传感器、一个 12 兆像素超广角镜头、一个具有 OIS 功能的 8 兆像素长焦镜头和 3 倍光学变焦,以及 2 兆像素人工智能驱动的高光谱相机。前置摄像头配备 10.7 兆像素传感器。

它采用 HarmonyOS 4.0 作为操作系统,并具有双频 WiFi、蓝牙 5.2、USB Type C 和 NFC 功能。

定价和供货情况

华为 Pocket 2 有以下各种配置可供选择:

12GB + 256GB:7,499 元(1042 美元)

12GB + 512GB:7,999 元(1111 美元)

12GB + 1TB:8,999 元(1250 美元)

此外,华为还推出了 Pocket 2 的艺术定制版,售价为 10,999 元(1528 美元),配备 16GB RAM 和 1TB 存储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